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单身情人节趣事

不明白,为什么情人节总是有人哭有人悲??
情人节应该快乐不是吗?
情人节应该欢喜不是吗?
我很不明白,
心情很矛盾,
为什么今年的单身情人节,我过的很自在,一点忧愁都没有??
奇怪~~~~
也许一年一年,有一年十年,习惯了吧!
不是喔!
今年的有点特别。情人节的前半个小时,我和一般单身知己在msn疯狂乱谈!倒数情人节!
有趣的是其中一个知己竟然把他的名换成“月下人”!是不是月下老人?月老?还是“下人”?或者是“月老的下人” “月老的阿四?呵呵!不明白为什么他要放这奇怪的名。被众友讽刺了还在这儿狡辩说他是月老的助理!汗~~~~狂汗~~~~还说会给我们愿望!哈哈~~~自己都没有给自己拉红线,竟然帮起我们来了!
他说:“天堂里不得谈恋爱,所以他想也不想!”
听来还有道理!他还说“今天是他最忙的一天”!
哈哈~~~~

不管了,大家都开始许愿来了。
我说:我要张韶涵,刘亦菲!
国说:我要xxx!(都是明星的名)
治说:我要男人!
治是男人,竟然要男人!断背!
月下人:实际一点
我说:美丽,大方,好身材,可爱!
国说:s-身材!
治说:我要你们两个男人!
月下人:治啊!不要想不开!好啦,我答应你给你一个美丽的男人!

终于到12点,大家都给予大家一些祝福。
月下人:好了,我要回我的办公室了!(狂汗!~~冷场!!)
月下人离开了。。。。(谢谢月下年轻人!)
大家聊聊几下,大家都离开散会了。。。。
除了,这以上的聊天室,还有一个聊天室。。。也很有趣。。。
但是现在我要去上课了~~~
如果要知道!!回帖吧!!
大家!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