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一天又是一天

昨天,今天,明天。。。。。。

回忆过去的昨天,我把我一天的时间放在读书和工作当中,说来没什么乐趣,但是我却觉得是很快很快的一天。通常大家都觉得快乐的时间才会过得特别快。昨天我快乐吗?不快乐吗?说不上。。。。我想一想,时间的快慢也许是虚幻!我发现了一个道理:人世间最长又最难度过的时间是等待,所以不要让你身边的人等你,尤其是愿意用一生去等待你的人。。。。

今天,比以往的一天更平凡更无奇,望向窗外,路人一个一个路过,树叶一片片随风飘落,还有流动不息的河流。心里有说不出的悲哀,脑海有抹不掉的回忆。总觉得人生就像播出去的连续剧,虽然你能不断从新开始看过,但是结局会不同吗?无论你把你的“脑海回忆录影带”重复回想几次也好,结局能改变吗?又想想,我这20年来的得与失,成与败,过去拥有的,如今坚持的,已经放弃的,有多少?现在我应该是什么角色?我又领悟了一个道理:人世间最重要的时刻,不是过去,不是未来,不是开始,不是结局,而是当下。“参考过去,期望未来,把握当下!”

明天。。。。。。。是什么画面?是什么电影?有谁知道?我只能希望+相信明天会更好。“明天是充满期望和幸福的。”

1 comment: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明天真的会更好的!
人总要有期望才有生存下去的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