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曾经无怨无悔的坚持

我听够了 悲伤的歌
终于还是被命运冷落
就算我有再多的不舍
也只好接受 这一种
我不想要的结果

曾经无怨无悔的坚持着
忍受了无边无际的孤独
却经受不起你的冷漠
我把幻想放进梦里
梦境才变得清澈

终于还是逃不了惊醒的那一刻
所有破碎的甜美
夹杂着孤单的颜色
变成折磨

你厌倦了悲伤的我
终于还是不相信承诺
就算我承诺天长地久
也只能收回 这一种
你不想要的温柔

曾经无怨无悔的坚持着
走过了天涯两端的坎坷
却走不出叹息和沉默
我把曾经刻在心里
回忆才变的苦涩

终于还是躲不过清醒的那一刻
所有曾经的欢笑
夹杂着心碎的失落
不能解

3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你是怎么啦? 写到这么悲哀的...

Fishyho said...

被喜欢的人冷淡对待,那感觉很苦涩...

Anonymous said...

世界上还有更多可以令你开心的事呢
我们没有必要为别人而活
不要被别人影响了自己的心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