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笑一笑没烦恼

== 交警的愿望 ==

一位女士向交警解释,她是个教师,因为急着上课才不得不闯红灯的。那位交警听了,十 分高兴地说:“我终于能够实现一个多年的愿望了。现在,请你坐到桌前,把‘我闯了红 灯’这句话写500遍。”

== 小学五年级学生的作文--强! ==

题目 - - - “三十年后的我“ 班上的一位女生小美写道:“............今天的天气不错,我带著我的小孩到大安森林公园去玩,我们开著老公买给我的劳司莱斯,手指上有著他刚买给我 的大钻戒,脖子上也挂著上月才送我的金链子。我带著我可爱的小孩走在公园里,到处都是人们羡慕的眼光。突然,路上冲出一个浑身恶臭、满脸污泥、无家可归的老太太,我仔细一瞧~~~天啊! 她竟然是我小学五年级的语文老师!............”

== 激情表白 ==

阿明暗恋一位女同学,决定先匿名写信给她。 朋友问:「那她反应如何????」 阿明:「很激动。」 朋友:「那很好嘛!!然后呢?????」阿明:「然后她就报警了。」 原来他的匿名信是用报纸上剪下大小不等的铅字拼凑而成的…… 写上:「我注意你已经很久了………。」

== 恶心的报告 ==

某天,校长在学校广播里作报告:“ 我们要三年一小变,五年一大变,坚持不懈,以史为鉴...” 后来,被某些调皮的同学改成:“我们要三年一小便,五年一大便,坚持不泄,以屎为鉴 ...”


== 颠倒 ==

老师拿看作业本对小张三说:小张三,我要把你的作业给你的爸爸看,让他看一看你的作业究 竟有多糟,让他给你一个沉重的教训,让你知道什么是难为情. 小张三得意地说:我才不会难为情呢,我爸看了以后自己才会难为情呢. 老师很奇怪地问道:怎么回事? 小张三说道:那是我爸做的! 又过了几周.老师发下作业本对小张三说:小张三,哇,这次你的作业全对了呢.是怎么回事? 小张三很气愤地回答:我爸昨晚打麻将,整夜都没回来,我只好自己做了.

2 comments:

Miney said...

第二個蠻好笑的XD

Sora said...

哈哈,最后一个超好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