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大学宿舍经典语录

1、我明天要好好学习!

2、我再也不玩游戏了

3、开门啊!我没带钥匙!!!

4、谁去食堂?(下一句——帮我带饭)

5、谁借我点钱呀?

6、甲:今天有什么课? 乙:我也不知道.

7、甲:做完作业了么?借我抄抄。 乙:我也在等别人的呢!

8、打牌啊!一缺三!

9、甲:从现在起宿舍再也不许说脏话! 乙:我靠!

10、问:什么时候考试啊?
甲:好象还有几天吧。
乙:就明天考试。
丙:不会吧,我还不知道考哪科呢?
丁:啊?你们昨天没有去考试吗?

11、今天星期几???

12、甲:帮偶写签到条了吗??
乙:偶写了,差点被老师看到呢!!
丙:什么?!!!!偶也帮你写了,竟然交了两份,这回死定了.

13、今天圣诞节啊,我们聚餐吧! 今天母亲节啊,我们聚餐吧! 今天儿童节啊,我们聚餐吧! 今天教师节啊,我们聚餐吧! 今天好冷啊,我们聚餐吃火锅啊!
今天下雨,大家去找个饭馆聚聚啊! 今天考试考完了,大家一起聚餐啊! 今天生日,大家聚餐啊! 今天没事,大家聚餐啊!!

2 comments:

Esther Lee said...

你念哪间大学?竟然连考试都可以忘记……我只男生唯一共同的经典口头禅就是DOTA咯~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真的是听习惯了呢,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