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2008

记忆的颜色


























































































































































































































































































4 comments:

紫绵羊的心与情 said...

哇,这样多美美的照片啊....
去哪里偷的?哈哈.....我很喜欢叻,save 了..

小海狗 said...

我好喜欢上网找很美的照片的。。。。。
当我觉得很有意识就会post上去。。。^_^
喜欢就好~~~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好多,看到眼都花了……很美很有意思!
在哪里找的啊?为什么都是大大张的?我找的却是小小张…唉~~

下次不要一下post这么多,当下的感动就会因为太多而反效果哦~~

但是还是佩服你找照片的功力!佩服佩服……

丽庭 said...

翔,
嗯,
知道你一心想和我们分享,
但一次贴太多,loading会变慢喔
下次慢慢来...

照片save到我手软,....
不介意我拿走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