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2, 2008

谁在错过,谁在徘徊?

爱情的温度到底应该是个什么样的温度?却可以让每一个热恋中的男女烧的智商偏底。而这个灼热的温度究竟可以维持多长时间哪?
  从相互吸引到相互爱慕也许是只经历了眼神贯通的一刻之间就已完成,原来一个人的臭皮囊是这样的重要。
  99朵玫瑰和一套烛光晚餐又把爱慕在一杯红酒的时间变成了爱情。
  爱情是甜蜜的,甜蜜的让你在幸福的瞬间,宁愿为你爱的人去舍弃你的生命,你却不会有丝毫的犹豫。
  爱情当你没有拥有的时候你会说“我爱一个人,只要能天天看到她就心满意足了”。
  但是当你发现她已经是属于你的,只是属于你自己的时候。你就会改变当时的初衷,你会说“因为我是爱她的所以我才是自私的”。
  当你认为一个人已经是你独自拥有的权利,而你又是那么的喜欢她,你会给她悄悄溜走的机会吗?我想我不会。
  因为爱,所以才自私。
  我知道爱一个人的感觉,什么你都可以去和别人分享,但惟独爱情不可,因为爱情是自私的。
  俄国一位伟大的作家说过”爱一个人意味着什么那?这意味着为她的幸福而高兴,为使他能够更幸福而去做需要做的一切,并从这当中得到快乐”。
  有人和我说过,和一个爱你的人在一起你是她手心里的宝,和一个你爱的人在一起你是她手背上的草。
  谁都渴望刻骨铭心的爱情,但是刻骨铭心的爱情是需要你付出多么大的代价。
  当两个人都慢慢的走回原地,虽然相视而见,但是谁会说出那句“我们重新开始吧!”也许就像是分手时谁都不愿意最后说“我们分手吧!”这只是证明一个问题,后者是被人甩了而前者是甩了别人。
  原地的彷徨,究竟是谁错过了谁?
  其实只要当四目相对的时候有人能说出一句自己真正想说的话,那么这一生就不会错过。这一生会因为这两段不应该存在的感情片段,爱情会更加成熟,两个人会更加珍惜。
  而世间的爱情就是这样,在错过和彷徨中慢慢枯萎,慢慢老去……


P/S:文章来自嘻嘻哈哈论坛。

5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最重要是在感情上要珍惜彼此,不要因为问题而吵架分手, 要解决问题才是上上之策..

小海狗 said...

但是有时候珍惜不了的时候,放弃也是一种解脱。。。。

紫绵羊的心与情 said...

阿翔最近为何老爱写关于爱的东东咧??
fallin in love?

Akira 思胜 said...

哈, 也是要尝试去解决啊, 不可以轻易就放弃嘛...

小海狗 said...

羊:没有,文章採自论坛。。。现在考试期,没有什么时间写东西。。。别见怪。。。

akira:是的!呵呵~~~~放弃是最后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