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岁月改变梦想

小时候,
梦想当医生,
在家里跟兄弟姐妹玩病人医生的游戏,

小学,
梦想当科学家,
想去太空看看整个世界。

初中,
梦想要成为明星,
明星,很幸福,很快乐,知名度高,去到那里都有人认识,多有趣。。。。

高中,
看偶像剧,
梦想要有一个美丽漂亮温柔体贴的女朋友。
美丽的程度高达,FINAL FANTASY里的YUNA、RINOA。。。。
可是找来找去找不到。。。。
然后就努力读书,考上大学。。。。
希望会遇到。。。。

现在大学了,
医生?我读不起。。。现在读工程系。。。。
科学家?我没有打算读到博士。。。。因为读书太累了。。。。
明星?看到陈冠希和其他艺人的负面新闻。。。要吐了!
100分的女朋友、100分的另一半去哪里找?
自己又不是100分完美的人,又何必。。。。。。。

现在20岁,
目前新加坡南洋大学工程系的学生,
单身,
梦想很简单,那就是:
成功毕业,有份好收入的工作,有个能和我分享快乐和承担责任的另一半,有个平凡幸福的家庭。
还有。。。。快快乐乐的过每一天。。。。

我的梦想从小到现在一直改变。。。。
都经不起岁月的侵袭。。。
那你呢?试想想是不是都和我一样?

8 comments:

Chobit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hobits said...

我想大家都一样吧?我们一直在改变。
以前梦想当兽医,结果因为怕看到动物的血而不想当了。
想找个靓仔,有钱,温柔体贴的男伴,结果发现好的都不再是单身了,靓仔有钱的却是花心的男人。可悲~
希望有一天我们会努力去实现梦想,不再改变主意咯~ ^^

JiaNi said...

每個人在成長的階段,都會隨著不同的思想而改變~

丽庭 said...

我以前也是乱乱填的
其实根本没好好想过....

ღ 迎迎ღ said...

到现在的我~
还是依然会改变~
因为生活环境关系~
而且这个世界永远都是现实的~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哈哈~~没有改变过……原因是根本不敢去想也没有认真想过……

Akira 思胜 said...

我有个梦想, 就是要拿五年工作的经验, 然后再自己营业... 我享受我自己的计划, 也希望我的计划可以被认同...

我们在成长的阶段, 是时候应该好好想我们的未来了...

Fishyho said...

梦想一直随着长大,变着....
要的往往都很难实现,只好随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