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4, 2008

网友、朋友、知己


从陌生变网友。
过来路程可能不曾受到阻碍,
也许是上天的安排,
也许是缘分的注定。
通过打字留言、
通过网络连接,
我们终于认识了!

从网友变好友。
过来路程看来可能有些遥远,
也许俩在北我位南,
也许我们都没想到。
通过假期旅游、
通过电话联络,
我们终于见面了!

从好友变知己。
未来路程可能极度不可思议,
也许才第一次见面,
也许年龄层不一致,
盼望未来日子、
盼望再有机会,
我们能够再相见!


###曹植七步诗化解兄弟仇恨,志翔半时辰写出以上的诗,不好别见怪,指教指教~###
·····献给来看我部落的朋友,特别是akira和dragon,希望大家会喜欢·····

告诉大家一个秘密,akira和dragon有摄影的职业病~~~小心被传染~~~
以上照片纯属效果,我并没有染上摄影的职业病~~~

30 comments:

JiaNi said...

怎么说摄影的职业病啊?? 不明

SockPeng said...

什么职业病?到处拍照???
张小娴曾在部落格写一句:以前出門不愛照相的我,現在只為這個博客照相。

颖/ YY said...

哈哈哈~ 不错叻~ 那么快就变知己了哦~

那,祝你们友谊永固咯~~~ ^^

诗不错 ^^

Jing said...

好难得……从网友变成了知己。
好好珍惜这来得不易的友情。^^

iamlz said...

how wonderful and special your friendship is!! hahah..before this was wondering if u three know each other before, because u all looks like! ;)

摄影职业病 includes 自拍 or not? heheh..

elcaro said...

这个就是网络的厉害。

职业病我也有,现在在存钱买DSLR,姆啊哈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来来来, 我来解释摄影的职业病是什么咯, 就是一直拍照而已咯, 对着档口和食物都可以拍的哦... 哈哈...

谢谢你的诗哦, 很高兴可以认识你...

小海狗 said...

to jiani:因为他们两人去那里都拿着camera~~~上厕所就不清楚,可能也有带咯~~~

to sockpeng:哈哈哈~~~~是咯~~~就是为了博客照相。。。。。晕~~~~去那里都带相机~~~

to 毒蝎女: 谢谢你~~~~

to jing:谢谢来访~~~

to limzhi:i think 自拍 is also one type of 职业病.....u always 自拍 ??

to Oracle (欧洛格):谢谢来访~~~~

小海狗 said...

to akira: 来,跟大家说说你有带相机上厕吗???

Akira 思胜 said...

开玩笑啊? 哈哈, 哪里有的啦?

小海狗 said...

哈哈~~~夸张手法!!!!
但是摄影也是一种职业,一种专业,一种兴趣,一种乐趣啦~~~

Pingping said...

好咯好咯,自己去咯,没有约我咯。

iamlz said...

自拍 is one sign of self confidence ma..heheh! Hmm..you mind to explain the chimness of sofa here? heheh..
thx first X)

紫绵羊的心与情 said...

met blogger?
我也刚和酷龙天子见面。。
不错,看见你们变成了好朋友。。。
几时,翔要met丽庭哟???

小海狗 said...

jyue loh:哈哈哈~~~你在alor star???
我也是耶!!要不要出来见见面??你住靠近那里??

limzhi:ohh~~~like tat la~~~over confidence....will ....will.....make me vomit ....... @_@
ok,sofa is 1st comment.It is right. "Sofa" comes from some forum in china or taiwan. Guys start saying "sofa" when they watch 18sx things in forum.Then THEY(guys) need to sit on the sofa and "play their water gun" for comfort....after they say for long time, the word "sofa" become popular for 1st comment....understand??

绵羊:oh~~~酷龙久仰大名。。。你怎么知道我和丽庭要私自约会呢???不好~~给你知道了~~~shyshy~~~

iamlz said...

hahah..thx for the explanation. hmm..really quite chim lar. ;)

小海狗 said...

ei~~~limzhi also sitll online-ing?
hahaha~need further explanation pls go back the "akira -- meet with siang" blog part....

iamlz said...

wahh..i would be interested then! hahah..u mean this blog or akira's blog?

iamlz said...

i read them ady. had left you a reply there. thx again! =)

冬凡 said...

难得的友谊。。要珍惜哟

DwizarD said...

从网友变朋友不难
但从网友变好友是很难得的
愿你们友谊永固

小海狗 said...

to limzhi:hahaha~~Thx~``

to 冬凡&dwizard:是的。。。很难得。。。谢谢你们的祝福。。。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哈哈~你跟他们在一起,akira的职业病,你会没被传染到吗?

小海狗 said...

哈哈~~~大概传到一点点了。。。。惨了。。。要去洗脑

JM said...

原来你是AKIRA的朋友哦^^
我有Pink到你了哦? 那不好意思哦^^哈哈

lock said...

網友變朋友, 我也有, 而且是跨國的!

Dragon said...

我竟然这样迟才来这里报到,惭愧。呵呵。

太感动了,竟然还有诗!太棒了吧。

很高兴认识你。

职业病?哈哈哈,akira应该比我还恐怖吧。可是,我连进厕所也有带相机哦!哈哈,别忘了,我的手机就是我的相机!哇咔咔咔。

Kikey Loo said...

你的诗写得很好!欣赏~~ (^.^)

小海狗 said...

pinkster:本来我们不是朋友,但是透过blog认识了。。。见面了。。。变朋友。。。哈哈哈。。。奇妙吗?

lock:那么就要好好珍惜咯

dragon:多来看看嘛~~~~你的职业病严重过akira???

kikey:谢谢来访。。也谢谢欣赏。。。。见笑了。。。

SockPeng said...

我和权雄都是爱拍照的人,没有写部落格的时候,我们两人到处拍照,每次出外玩几天,就有几千张的照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