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08

没有一种爱情不疼痛


很久以前,我听说过一句话

如果一个人太爱另一个人,是种苦难

但是,我相信的是另一句话

就是如果一个人,在一生中,能够真正爱上一个人,是种幸福

爱一个人可以如此无欲无求

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

只求在我最美丽的年华里,遇到你


小王子说,当你给一朵玫瑰花浇过水,它就不一样了

爱也是这样的,你得为它做点什么,它才是属于你的

我渴望有一天,自己会遇到这样一个人

他不仅能让我快乐,而且能让我痛苦

他得让我为他流泪,伤心,痛不欲生

那样,我才会爱上他,把整个儿的心交给他


花儿愿意穷其一生尽态极妍地让蝴蝶为她停驻

但是蝴蝶来来去去,又岂是花儿可以挽留

爱上不该爱的人,就像花儿爱上蝴蝶,从开始就已经输了

输了矜持,输了尊严,输了原则和立场。


没有一朵玫瑰是无刺的,当然也没有一种爱情可以不疼痛。

7 comments:

SockPeng said...

爱是抽象;爱也可以具体
到底爱是什么?我也不知道,只知道哪一个人在你生命中很重要,没有了他,你不知道什么是爱!!

小海狗 said...

那就是爱??
也许~
爱是痛苦吗?
爱是甜蜜吗?
只能说
也许爱就是无法解释,
唯一的解释就是,
爱就是爱。

Anne said...

你好感性哦~~~~~ ^^
爱情就像一朵玫瑰花~ 配得很棒!
因为我曾经努力的碰触玫瑰花!虽然是很痛!但是为了他..我愿意碰!
遇到爱就是天堂!
失去爱就是地狱!

elaine said...

爱是什么?为什么每个人都需要爱?
可不可以不要有爱?
爱让人有爱有恨!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爱,每个都想去爱;爱,每个人都想被爱。
但有谁能真正了解什么是爱?什么只叫喜欢,什么叫好感……

而且爱到最后,都是为了传宗接代……
这有什么意思?

iamlz said...

Where did u find the pics? Very nice eh, can be made blog header pic.

Kikey Loo said...

爱:甜蜜,苦涩,酸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