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08

爱情的过客



原来玫瑰的红色, 再也不是你的承诺。

只是现在才懂得, 你想要的生活不过是短暂的快乐,

是不是我只是你生命中的过客?!

你随意搭上我爱情的公车,到了时间你就会下车。

不是说好了你是我的, 你怎么又重蹈覆辙?

你一个人走了留下孤独心碎的我,你又怎么舍得?!

如果结果真的这么赤裸裸,我也不会去闪躲。

任风儿在那挂满伤痕的心头轻轻刮着。

任雨水在那挂满泪水的脸上狠狠的流过---------

3 comments:

丽庭 said...

wow...
够够力的改变!
一开起来,好大一个的banner!!
但真的看得很过瘾!很漂亮!!
继续加油!!!
^^

DwizarD said...

很多人都只是爱情的过客
真正的那位
是最后一个上爱情公车的
=)

動 Orson said...

哈…
找個愛情終站吧
當你想停下來的時候
就是你已安住下來的時候。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