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08

黑白的静谧

















7 comments:

天使 said...

很美嘞~~~
虽然是黑白的。。。可是。。。
很美嘞~~~
^^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真的很美,很有意思!

你的部落格的新面貌很美,但却太大了!但是很高兴……

小海狗 said...

回天使:喜欢就好,我也觉得很美,才放出来跟大家分享。

回棉花糖:什么太大??banner吗??我特地的。。。呵呵~~~~

丽庭 said...

这招!我还没学到!
很好看耶!字又写得棒!

oOYuiOo said...

是你做的吗?
很棒一下^^

这部落有很多情感。。。

谢谢来访我家~

小海狗 said...

丽庭:不是我写的,也不是我做的,我改的。。。你太抬举我了。。。太高的台,我很难下。。。

oOYuiOo:不完全是。。。呵呵,。。。见笑了。。。。

Yimino said...

很有意思的几段文字,几幅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