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08

我们走快走慢,反正也都赶不上地老天荒

我只有两天我从没有把握
一天用来出生一天用来死亡
我只有两天我从没有把握
一天用来希望一天用来绝望
我只有两天每天都在幻想
一天用来想你一天用来想我
我只有两天我从没有把握
一天用来路过另一天还是路过


我的每个幻想,总在每一个秋天飞扬
我的每个悲伤,总在每一个夜里生长
我的每次飞翔,总在漫无目的的路上
我的每次歌唱,总在每一个夜里飘荡


爱情像鲜花它总不开放
欲望像野草一样疯狂地生长
他们像苍蝇一样总是飞来飞去
在我身边侵蚀着我的身体
在每一个夜里
我从梦里惊醒
看见我的心
它正在飘向窗外


总在每个黄昏
每个孤独的夜
我在我的世界悄无声息的走
我用幻觉触摸你那遥远的美丽
在每一个夜里等待
抚摸那已变得遥远的岁月
依然是
这样的夜晚
我还在路上


那里曾有灯火的辉煌
那里没有漫漫无尽黑夜
那里永远不会被遗忘
那里没有孤单寂寞黑夜
我像一条彩虹,你像阳光
温暖我的世界


风路过的时候没能吹走
这个城市太厚的灰尘
多少次的雨水从来没有
冲掉你那沉重的忧伤
你的忧伤像我的绝望
那样漫长


我曾是孤单的飞鸟
飘荡在远方的天空
如今我已飞得太久
才知道你就是春天
我用力的挥动翅膀
开始寻找家的方向
我用力的挥动翅膀
溶进这宽阔的天空
化作为你盛开的夕阳
越过遥远的千山万水
来到你寂寞的阳台
温暖你疼痛的心


这夏天没有阳光我还站在岸上
河水已经干枯不再流淌
听不到你的歌声只有风声在响
看不到你的身影今昔梦在何方
无所谓什么坚强无所谓什么悲伤
我从来都是这样没有方向


每一天走在纷乱的世界里面
我才感觉现在要的是简单
我已忘了昨天不眠的夜晚
我已厌倦所有虚幻的梦想
只想给你一些新鲜的刺激
让你忘了时间忘了你自己

走不完的路望不尽的天涯
在燃烧的岁月曾漫长的等待
当心中的欢乐在一瞬间开启
我想有你在身边与你一起分享
在寂静的夜曾经为你祈祷
希望自己是你生命中的礼物
当心中的欢乐在一瞬间开启
我想有你在身边与你一起分享


开始所有东西都还没有意义
你赐我一套真理以后我就跟着你
这是天那是地
这是我那是你
人和事情与理
都合乎你旨意
你说出来就存在
你造出来就崇拜
你说存在就存在
你叫我爱我就爱


每一刻难过的时候
就独自看一看大海
总想起身边走在路上的朋友
有多少正在醒来
让我们干了这杯酒
好男儿胸怀象大海
经历了人生百态世间的冷暖
这笑容温暖纯真


我像风一样自由
就像你的温柔无法挽留
你推开我伸出的双手
你走吧最好别回头
无尽的漂流自由的渴求
所有沧桑独自承受
我给你温柔你拒绝接受
我给你双手真实的感受
我给你自由记忆的长久
我给你所有但不能停留
我像风一样自由


4 comments: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你的文章也未免太长了吧?
尝试写些短短的试试看,或许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哦~~~

嗯~~蛮不错的^^

小海狗 said...

主要表达的是:我像风一样自由

就像我的名字般的,翔,随风飘流。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话是这么说,也试试看写短短的……

小海狗 said...

表达不能看长短,
短了,
文章不会精彩,

该短的时候,我会尽量写短,
这篇文章不是一时一刻可以写出来的。
要很多的灵感和体会。。。

然而,谢谢你的批评,我会改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