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08

那一句真情告白会使你动心呢?

就算我牺牲再大也无所谓,只要你快乐
“虽然我只能停留在你身上的时间没过一秒,但是有了你那一秒的关怀我已经足够了,我爱你.。”
朋友,有了你们的衬托,我才能大红大紫。虽然我的生命只有一瞬间,但是有了你们让我不寂寞,我要走了,保重。。。我一生中最好的朋友!

我要走了,珍重再见。。。。我的朋友、我的爱人。。。。。
宝贝,我要永远抱着你,永远不分离。答应我,让我在你身边保护你,好吗?我爱你!
靠在我怀里,风风雨雨,永不分离。。。宝贝,我爱你!
就算生活有多苦,我也不会让你受到一瞬间的委屈。
宝贝,你在我心里,你是我至高无上的爱情,没有任何人可以把你代替。

就算面临枯萎的最后一秒,我依然很爱你。牵着你,永不放手,看着未来一起加油!

就算你选择离开我,我依然等你。
看你穿上了婚纱,投入别人的怀抱里,我高兴得哭了,因为你已经的到真正的幸福。我依然默默地祝福你。
“没有我在你身边,请你帮我好好照顾你自己。”


原图来至:pop.pcop.com
真情告白:志翔原

6 comments:

紫绵羊的心与情 said...

所有,如果有人跟我说其中一句,我一定醉...

小海狗 said...

回紫绵羊的心与情 :是吗?总有一天会有那么一个人的。为自己的未来加油加油吧!

丽庭 said...

哦!要命!
我..我....下不了手..
选不到咧...

小海狗 said...

to 丽庭:那么你最想听到的是哪一句??

Pingping said...

随便一句我都会感动,因为我是很容易感动的人!

插图都很漂亮!

Anonymous said...

有待加强。。。。
如果你有经历过爱情,再简单的字句都会是最感动的。。